关于我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全员向‖太太你更新了吗?(上)

请勿上升真人 

有私设 

这是一个背着正主磕cp的故事 

依旧卷饼,树莓和碎米(其实只有卷饼) 

歪一德各位看看题目(敲黑板) 



0. 

宋雨琦最近觉得金米妮很奇怪,在以前她们正直又可爱的队长请求换床铺地时候,金米妮老是垂头丧气,幽怨地望着她们两,恨不得直接用眼神把宋雨琦和全昭妍给射杀死。碍于打架比不过宋雨琦,怼人又不及Rap队长。金米妮只能忍声吞气,在心里咒骂。 




为什么最近金米妮很奇怪呢?因为本来换床位的金米妮应该一如既往拉耷脸好似全昭妍和宋雨琦欠她一个亿一样,迈着十分沉重的步伐,还要一步三回头跟她的床上演一场生死里别,然后被看不下去的宋雨琦给撵出去。而现在金米妮居然一蹦三尺高,一溜烟跑没影了。这可把宋雨琦弄得目瞪口呆。 




金米妮疯了?还是吃错药了?宋雨琦满脑子回荡着“今天金米妮没吃药”的声音。 




全昭妍刚敲击米琦宿舍的门,本来想问问她们今天吃不吃宵夜,就看见门被迅速打开,一道黑夜迅速冲出来还不忘大喊:“队长跟雨琦好好相处哦~”我跟雨琦吵过架吗?全昭妍停下来脚步认真思考,而坐在上床铺的宋雨琦双手握着手机怔怔地望着宿舍门。 




金米妮这么想换床位么,难道说……金米妮和赵美延有一腿!宋雨琦瞬间被自己的想法震撼到。 






1. 

你们的雨琦弟弟其实在各大社交网站都有小号,其实这是很早之前的小号就为了自己逛ins或者微博的时候防止手滑。偶尔闲着没事搜搜自己的名字看看大家对自己的评价看到黑料也就为反黑贡献一份力量举报一波,然后接着看。 



不过很快,宋雨琦发现了另一个新天地。 



在宋雨琦闲着没事搜自己团内的成员的时候发现一堆奇奇怪怪的tag……什么偶然,宿命,美妍…… 



那就是同人圈,准确来说就是自家团内大大小小的cp。宋雨琦还发现原来自己和昭妍的cp是比较火的。随后在里面一直瞎看,无非是两个地剪辑或者亲密接触的图片,看着评论下一堆人说自己头掉了,好甜什么的起初很奇怪到后来也慢慢习惯,机智如你宋雨琦,她立马懂得这些公司所说cp的营业方式,知道这玩意后,宋雨琦跟中毒一样天天窝在角落里对着手机屏幕傻笑,现在大家都开始怀疑宋雨琦吃错药了。 



炎热的夏季惹得舞蹈室的几个人耐不住体内的一团烈火,决定石头剪刀布选出两个倒霉蛋去买冷饮,宋雨琦满脑子想着继续看同人,自然不愿出去买什么冷饮。然而事与愿违,宋雨琦和全昭妍光荣成为众人智斗酷暑的牺牲品。 



全昭妍只好拿起自己的鸭舌帽,带上钱包拽着宋雨琦一起跑下楼去。宋雨琦依旧满脑子昨天看的同人文,就这么恍恍惚惚地跟着全昭妍走,全昭妍走了几步,转头发现宋雨琦双目放空盯着自己,就伸手扯扯她的脸:“想什么呢?” 



“想我跟姐姐的……”宋雨琦歪着头眼神还是放空,可她还没说完就立马回神过来,清澈的狗狗眼显得十分慌乱,“我想我跟姐姐买什么冷饮,对,买冷饮。”宋雨琦见全昭妍松开手,继续往前走暗自松口气,还好没说漏嘴……昨天宋雨琦依旧无所事事偷偷刷着cp,结果发现了同人文这种绝美的东西,虽然刚开始难以理解,但把大大小小cp文都看了一遍,发现这东西居然有毒。宋雨琦刚才心思还在昨天一篇自己没看完的雨妍cp文上,大致讲什么宋雨琦是少爷和全昭妍是她的保镖。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宋雨琦突然停住脚步,昭妍欧尼这身高应该我来照顾她吧…… 



看着自家狗狗又对自己嘿嘿傻笑,全昭妍极度怀疑自己又不好好吃蔬菜的事被宋雨琦发现了。 





2. 

金米妮那么迫切想跑到赵美延的房间是因为…… 



她们也发现一些奇奇怪怪的组合tag,而且背着宋雨琦偷偷成为了雨妍的cp粉。现在金米妮很懊恼,最近宋雨琦经常捧着手机,不知道看什么,跟全昭妍互动越来越少。直播的时候,她居然直接靠在自己身上还来了一波直男撒娇,金米妮想哭,再这样下去她的cp要破产了啊,而且还是自己亲手成就的。 



不行不行,这绝对不行,所以金米妮赶紧跟赵美延偷偷商量吃粮大计。赵美延觉得是不是应该把宋雨琦也拉到坑里来,金米妮端坐在床上摇摇头:“我们会被她活剥的!还有告白的那一方必须是攻!” 



“什么?雨琦不攻吗?” 



“雨琦哪有队长攻!”金米妮迅速摆出泰拳姿势要跟赵美延来一场第N次为雨妍挣攻受大战。紧接着这两货的宿舍门打开,叶舒华本来想把赵美延落在自己那里的面油还回来,发现金米妮和赵美延两个要打起来的趋势吓得赶紧想把门关上。 



金米妮反应快一把拉住门把手把叶舒华推了进来,看着笑眯眯的两个欧尼。叶舒华背后一凉:“那个欧尼,我还有……” 



“不用了,不用了……来欧尼给你安利个好东西。”金米妮本来梦幻的笑变得一脸邪恶。 



宋雨琦打了个喷嚏,她躺在舞蹈室的地板上汗水顺着脸颊流到地板上,在好久之前宋雨琦对全昭妍的感情就开始变质,那种东西本来是一个种子,现在已经长出一个花苞。虽然公司并没有强行拆她们,反而让她们组cp,这人宋雨琦开心不少。可是,宋雨琦举起自己的手,怎么样才能让昭妍知道自己的心意呢?想到这宋雨琦打了个哆嗦立马坐起来。 



不行,不行,宋雨琦这不是同人文,明明知道那都是假的啊,怎么能越陷越深。全昭妍怎么可能会接受你!想起全昭妍昨天兴奋地拉着自己,说着自己崇拜公司的那个欧巴,宋雨琦觉得自己心上被人插了一刀。宋雨琦疲惫地摇摇头又接着练起舞蹈。 





3. 

看着已发送的文字,宋雨琦揉揉太阳穴应该早点睡了。她打着哈欠,这次金米妮真的吃错药了,她居然主动找全昭妍换床铺。全昭妍也无比惊讶把赵美延和金米妮看了数百变,然后才跑去雨琦的房间。 



全昭妍也没有睡,她依旧刷着手机,全昭妍也有小号,不过她的小号是自己的粉头,那个撕遍天下无敌手的大粉。在大号因为顾及自己的形象有些黑粉的东西她也就假装不理会,而切到小号,全昭妍Rapper的本性暴露,就开始diss黑粉,话里不带脏字也把对方的祖宗都返回去问候一遍。 



突然,全昭妍正diss黑粉到爽,就刷到一个组合tag,全昭妍挑挑眉好奇地点开,发现是自己和宋雨琦的cp,她下意识抬起头只能看到下铺下方的一排排木板,宋雨琦大概睡了吧……全昭妍耐不住好奇心,往下刷……天呐,这是些什么。 



自己和宋雨琦的一些图片配上一些文字似乎她们真有点那些事,全昭妍瞬间脸红立马关掉手机。睡觉吧,别想那些事了……全昭妍对自己说。 



这天全昭妍失眠了,而宋雨琦却各外精神,金米妮、叶舒华和赵美延也不例外几个人蹦蹦跳跳。穗珍开始怀疑自己煮的饭有问题。所以徐大厨决定今天点外卖,金米妮满意地吃着鸡块,时不时跟赵美延嘀咕几句,聊到尽兴时,金米妮突然感到一丝杀气,金米妮一抬头就对上宋雨琦杀人的目光。 



不是啊…… 



金米妮有点纳闷,自己也没怎么样全昭妍,这家伙干什么这样盯着自己。 




宋雨琦最近磕上树莓和碎米,看到狗狗姐妹亲密交谈,差点把桌子给掀了,美延姐你以前只缠着叶舒华不是吗?可惜只能盯那么几下,因为虚势琦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暗自落泪。哎,自己怎么都在吃刀子呢?宋雨琦咬着鸡块一脸生无可恋。 




风卷残云吃完饭,把快餐包装丢掉,大家开始享受短暂的假期时间,金米妮拉着赵美延又偷偷摸摸不知道在搞些什么,叶舒华走回宿舍看韩剧去,全昭妍觉得自己没睡好,然而狗狗姐妹在自己宿舍搞东搞西,所以全昭妍又借金米妮的床去睡觉。 




只有宋雨琦瘫坐在沙发上,本来她应该拿起手机看看同人文,但是……狗狗姐妹实在太猖狂了!只要我努力我就能吃糖,所以宋雨琦大义凛然地走去赵美延和全昭妍的宿舍。 




此时金米妮兴奋地跟赵美延说,曲奇太太更新了!曲奇长颈鹿是卷饼圈屈指可数的优秀文手,因为她的文人物很少ooc,而且一些设定都很带感,瞬间收获一堆粉丝天天在评论下喊着更新。 




正当两人准备看看同人文的时候,宋雨琦突然冲进来,吓得金米妮的手机掉在地上,宋雨琦眯起眼睛:“你们在干什么?”金米妮一脸慌张,不会被发现在偷偷磕cp吧,她立马使眼色向赵美延救助,赵美延点点头从自己床铺爬下来,拿起手机给宋雨琦看,还对她眨眨眼。 




金米妮瞪大眼睛,赵美延你在干什么!作死吗? 




宋雨琦盯着赵美延的屏幕上面写着宿命同人文,瞬间宋雨琦热泪盈眶。金米妮一脸懵逼,这家伙看自己cp文感动成这样? 






4. 

又是一次赶通告回来,过于劳累在车上谁都没有说一句话,一回到宿舍全昭妍偷偷翻看自己用小号关注的组合tag,这次发现有人在推荐文章链接,全昭妍点开观看几眼,发现居然是自己和宋雨琦的激情场面。全昭妍瞬脸红把手机屏幕立马关闭。 




大家排队洗漱,拖拖拉拉也终于都躺在床上各自想着心事。宋雨琦打开手机,顺手换到自己小号,给自己大号点几个赞,顺带转发全昭妍发几个自拍。突然发现又有人给自己小号留言:写几篇车呗,娟攻那种。 




评论瞬间被好多人点赞,宋雨琦一皱眉,没错,曲奇长颈鹿其实就是宋雨琦的小号,至于为什么她写卷饼文那么真实,那就是因为这是她自己最真实的想法,虽然她的文章基本都是be。这样才能让她清醒吗?宋雨琦摇摇头自嘲,随后回复了一个好。 




至于娟攻……怎么可能! 




本来要睡着的全昭妍突然被手机提示音弄醒,她迷迷糊糊看到一个好,本想继续睡突然困意全无,立马端起手机,那个太太居然回她了!全昭妍第一次这么开心,突然想到自己粉丝被自己回复是不是也这样呢? 




全昭妍登回自己大号,发现这位太太在自己最新自拍下发了一句:“多吃蔬菜!少吃肉!”翻翻其他发的动态都很少有她的评论,要有也还是同样的多吃蔬菜,不管怎么样,这位太太答应自己写娟攻,就用大号回复她一下吧,让她高兴高兴。 




其实之前全昭妍已经发现了同人文,而且适应看那些刺激得让人面红耳赤的画面,不过她发现大多数时候自己都在下面,克里斯马全昭妍肯定不会这么上罢甘休,所以心血来潮找了一个比较厉害的太太就用小号在下面回复:“写几篇车呗,娟攻那种。” 




没想到居然有回音! 




然而在隔壁宿舍的宋雨琦差点从上铺摔下来,她怔怔盯着自己小号被全昭妍回复的那句:“我不要!” 





5. 

夜晚练习室的灯光各外显眼,宋雨琦靠在舞蹈室的墙上,只能听见自己微微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她觉得自己的心可能碎了,想起来今天这次采访,全昭妍若近若离的语气,居然把自己调侃到脸红。 




思绪渐渐飘远,直到练习室门被打开,宋雨琦惊得双肩抖了抖,有点失神盯着从镜子投射出来的身影,来者正是金米妮,金米妮望着眼眶有点微红的宋雨琦,有些抱歉地挠挠头,宋雨琦只是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 




“很累吗?” 




宋雨琦摇摇头又点点头:“不是肉体上,是精神上……” 




金米妮歪着头她走到宋雨琦旁边,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一个笑容,宋雨琦耸耸肩,金米妮接着问:“你知道吗?昭妍回复了一个粉丝。”宋雨琦挑挑眉,表面稳如老狗十分稳重,心里却是波涛汹涌,慌的一匹。 




“那个粉丝是昭妍和你的cp粉……”金米妮见宋雨琦爱搭不理的样子只好压低声音解释,宋雨琦看向她,她清晰看到她眼眸倒影着自己的脸,宋雨琦却只是笑笑。 




“你喜欢昭妍吗?” 




“你喜欢susu欧尼吗?”两个人沉默,随后她们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一丝坚定,金米妮和宋雨琦一起笑起来。 




“问你一个问题……”宋雨琦突然躺到地板上,“如果你正主写cp文你会怎么样?”金米妮先是微微皱眉张大嘴巴,她有点惊讶,没想到宋雨琦也懂这些东西。金米妮挠挠头,都怪赵美延这么莽撞,自己嗑她cp的事情被宋雨琦发现。 




“应该会原地去世?”金米妮有点不解宋雨琦这句话的意思,不过宋雨琦写偶然cp的话……她应该会这样。望着宋雨琦渐渐猖狂的笑容,金米妮有点害怕。 




“曲奇长颈鹿是我小号……” 




金米妮瞳孔突然放大,直直倒在地上,宋雨琦一脸懵蹲下身子戳戳那人的头:“你干什么呢?” 




金米妮闷闷地说:“原地去世啊……” 






-TBC- 


评论(44)
热度(76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希尔是只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