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全员向‖太太你更新了吗?(中)

2019全昭妍生日24h卷饼only-(19:00)


请勿上升真人  


有私设  



这是一个背着正主磕cp的故事  



依旧卷饼,树莓和碎米(其实就没有树莓)  



各位dalao看看题目(敲黑板)









6.

自从金米妮知道宋雨琦的“庐山”真面目后,宋雨琦悲惨的日子正式拉开帷幕。



本来宋雨琦还想再赖个床,等自家里兜怒气冲冲把自己从床上拽起来的时候,顺带撒个娇卖个萌什么的。可是Minnie偏偏不让宋雨琦安安心心的赖床,对她的手机就是一波轰炸。“太太今天更新了吗?”一句韩文一点也不够所以……



金米妮用泰文,中文,英文都发了一遍,没关手机提示铃的宋雨琦差点就要跳起来杀人。她迷迷糊糊地爬起来对着下铺大喊:“金米妮你想死啊!”还是觉得不够解气,想着全昭妍叫自己起床的次数本来就屈指可数。宋雨琦顿时困意飘散,拿起枕头趴在上铺栏杆上,探出脑袋望着下面端着手机傻笑的人就是一枕头砸过去。




“嗷呜!宋雨琦你杀人啊!”



直到早饭这两人还是大眼瞪小眼,徐穗珍被这气氛弄得心神不宁,主动靠近Minnie想问问她们赌什么气,见穗珍靠近Minnie的心像小鹿一样控制不住的跳跃起来。



Minnie不由得叹口气:“没事,就是我两眼睛干。”说完心虚地摸摸鼻子,难不成她还跟穗珍说自己因为催稿偶然cp同人文而打扰宋雨琦美好的梦境?




徐穗珍:“……”




徐穗珍表面没说,内心却暗暗想着Minnie的嘴,骗人的鬼。如果Minnie听到这话指不定又要算到宋雨琦头上。见穗珍不再追问下去,Minnie安抚好灌向四肢那些跳动的血液继续坦然吃饭。可宋雨琦心里却陷入沉思,话说Minnie催她也是有道理……可惜那是车,她写完还怎么面对全昭妍。



更何况她根本不会写……



宋雨琦忐忑不安地望向一旁嚼着培根的队长,极度怀疑自己要立马自闭了。





7.

这样耗下去,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宋雨琦感觉自己走在一片无穷的黑暗之中寻找不到一丝光明,她在为自己的梦想去往韩国都没有如此迷茫过。总是觉得心里面有个很大的缺口,而自己一直在用懦弱来弥补,来找借口填充。她点开手机上的文档,咬着下嘴唇,她肯定不能跟全昭妍说她要写车文她两实际体验一下吧……



那自己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就当宋雨琦惆怅万分,突然她的手机提示铃又响起来,宋雨琦看着屏幕,又是Minnie,不过她这次貌似分享了什么。宋雨琦虽然还在气头上有点不情愿,但还是叹口气默默打开聊天界面。




Minnie:分享-偶然cp车文包



宋雨琦倒吸一口凉气,Minnie没想到这么靠谱,自己看着参考参考应该没问题。宋雨琦托着下巴想着事情,徐穗珍突然凑过来,吓得宋雨琦差点从沙发跳起来,赶紧把手机屏幕关闭。



“怎么了?这么担惊受怕。”徐穗珍笑容像一直挠人的小猫,一直抓着你的心。



“没……没事。”宋雨琦把视线移开,低着头保佑徐穗珍千万别看到点什么。而徐穗珍只是叹口气把自己手搭在宋雨琦腿上,宋雨琦惊得浑身一颤微微抬头跟徐穗珍的视线撞在一起。




“雨琦,你要是跟Minnie姐姐闹矛盾可以跟我说啊……”



宋雨琦一惊连连摇头:“穗珍姐姐,我们没有闹矛盾。”



“没有吗?”徐穗珍有点不相信,Minnie骗她没想到宋雨琦也不跟她说,“Minnie姐姐像个小孩子啊……虽然她是姐姐你就让让她……”宋雨琦想笑,像姐姐一样的忙内她倒是见过不少,不过徐穗珍居然为了自己不跟Minnie吵架来跟自己谈心多少还是有点惊讶。



“哎,姐姐是不是喜欢Minnie姐姐啊……”



这话果然正中要害,徐穗珍立马脸颊泛红张着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宋雨琦挑挑眉,把刚才自己惧怕徐穗珍看到自己偷偷摸摸干什么的忧虑抛到脑后,整个人朝徐穗珍靠近:“Minnie姐姐也喜欢姐姐你啊……”徐穗珍身体开始发颤,低下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这可是真的哦~Minnie姐姐天天跟我提到你呢。”宋雨琦退回来又让自己和徐穗珍保持一段距离,否则Minnie或者全昭妍看到她们,那就只能黄泉路上见了,宋雨琦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她提我?”徐穗珍还是很犹豫。



“是啊,天天穗珍姐姐来穗珍姐姐去,搞得我好像不知道姐姐你一样。”宋雨琦立刻绘声绘色地模仿起来,其实她也不想说,毕竟吃狗粮的是自己,可是为了兄弟的幸福她必须努力……呸!其实就是为了自己的cp有糖吃,“姐姐啊……我知道Minnie姐姐很怂,要不……我帮你?保证让你当攻。”宋雨琦的狗狗眼充满星星,后面无形的尾巴飞快地摇摆着,而宋雨琦正在骂自己怎么那么冲动。



自己居然说了攻这个字,穗珍姐姐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有她万一知道自己看文这事不就暴露了吗?可是徐穗珍没多想,宋雨琦能帮自己自然是很不错,她又露出笑容朝宋雨琦点点头。



“好。”





8.

全昭妍已经开始要准备下次专辑的歌曲,不过公司通知她们上次专辑还要有一个舞台打歌,听说是请了很多团的大型舞台。当然是同意咯,难不成还要一哭二闹三上吊。不过宋雨琦倒是有这种想法,她到现在除了练舞整个人都跟生锈一样。



哦……没错,她的车文依旧没写出来,Minnie都快被这个大兄弟给急死。



她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每次望向全昭妍的都不敢跟这个气场两米八的队长对视,她觉得全昭妍的眼眸可以把自己看穿,而自己却有这么无耻的想法。



公司的车很快把她们送到目的地,宋雨琦见到后台有很多穿着打歌服的女团成员走来走去,或者堆在一起开玩笑。她第一次觉得待在成员身边很压抑,看这自己的打歌服确认好几遍,直到觉得比广场舞服装好几倍之后,才混进人群,寻找熟悉的身影。



当然她立马找到一群为了一包薯片打打闹闹的人群,还拿公司出来威胁,宋雨琦突然记起上次跟Minnie说如果自己掉马怎么办?Minnie笑笑默默说宋雨琦cube会把你头打歪,结果莫名其妙就成了一梗。比如全昭妍不吃蔬菜,cube给你头打歪,比如Minnie要搞死宋雨琦,cube给你头打歪……



打歪个头,自己头先被Minnie弄得飞没了。



全昭妍点人数,点了好几遍发现只有五个人,仔细一看,自家金毛不知道飞哪里去,肯定又去撩妹。全昭妍莫名火气就蹭蹭上来,冷着脸命令Minnie去找宋雨琦,Minnie看着队长的脸色吓得赶紧去找宋雨琦,当然她也确认自己这次打歌服比广场舞服装好几倍后才挤进人群。



Minnie立马在人群中发现在“撩”妹的宋雨琦,但跟她说话的那个少女皱着眉头看起来不好受的样子。这是撩妹吗?表情怎么这么严肃,Minnie弯着腰突然冲过去抱住宋雨琦,吓得宋雨琦要叫回头发现Minnie就要抬手打,对面的人一直忍笑,看起来不好受。



“这是Minnie姐姐。”宋雨琦推开Minnie介绍。



“你好。”Minnie露出自己招牌的梦幻笑容,伸出自己的爪子。



那人点点头,伸出手回握一下。随后宋雨琦眨眨眼开玩笑说:“这位亲故虽然比你小,但是是前辈哦~”那人刚想说什么,被一旁一个自家队长差不多高的人给拽过去,等下好像比队长矮,什么世界……咳咳咳……见人被拉走Minnie也把宋雨琦给拽走。



“我说,那个前辈可是恋爱大师,有事情你可以找她。”宋雨琦吐吐舌头,Minnie翻了个白眼根本不信宋雨琦这个大骗子的话。





9.

Minnie以为自己永远不会为自己的恋爱操心,但是她最后还是打通宋雨琦给的那个对于她们来说是一面之缘,即使Minnie已经听过她的名字无数次的人。



“Minnie姐姐好……”那人孩子一般的声音在Minnie耳边响起。



“那个……”



那人又发出笑声:“雨琦跟我说姐姐的事情,我知道。”



“穗珍姐姐不是叫susu嘛,是不是像一只猫?其实就是猫的名字。”那边的人又发出笑声,Minnie隐约听到背景声有些吵闹,可是她还不懂……穗珍怎么就是猫了呢?



“姐姐明白猫的心思,穗珍姐姐的心思自然能摸清楚咯。”那人意味深长地说,随后又笑起来,“其实,就是勇敢点,姐姐你可以的哦,还有我九姐的猫就叫susu。”说完电话里传来几声争吵和催促,电话就挂断。Minnie拽着自己的手机,勇敢……可自己怎么配得上勇敢这一词呢?



宋雨琦终于开始克服自己的心里,大晚上偷偷躲在被窝里码着字,当然每次她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加速,哎,怎么自己先沦陷了……全昭妍最近一直想办法跟自己多待在一起,可是她不是不想,只是……真的是无颜面对,突然她感受到Minnie躺到床上的声音。



“怎么样?”



“没什么,有点困,我们睡觉吧……”



宋雨琦直觉Minnie有点什么事情但是她也不好说,想着赶紧把文写好就可以安安心心睡觉。





10.

写文这一方面Minnie承认宋雨琦简直是太优秀了,这车文看得让人热血沸腾。不过熬夜在看此文的全昭妍不是这么的满意,说好的娟攻为什么是琦攻?她恨不得把那个太太给活活生吞,自己居然还要大号回复她。全昭妍一点点翻着,突然看到有个人说偶然cp最大危险是权恩彬李夏天。下面有人还评论Minnie和舒华,有些人开玩笑说所有plmm都是情敌。



全昭妍一皱眉,Minnie和李夏天……



宋雨琦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写完车文简直是一身轻松。突然全昭妍从她身旁绕过来,宋雨琦突然呼吸急促起来,就怕全昭妍发现自己有什么猫腻。全昭妍只是装作什么也不知道:“雨琦借你手机给我打个电话,我找不到了……”宋雨琦有点紧张但是没有多想把手机解锁交了过去。



全昭妍发现宋雨琦最近聊天是叶舒华,结果都是中文偶尔几句韩文或者英语,全昭妍也不太懂,随后点开李夏天……这两人聊天画风简直很谜,居然还扯到Minnie一些事。天天用零食打赌对方到底喜欢谁,不过李夏天很坚定全昭妍一定是宋雨琦喜欢的那个。全昭妍自己嘴角微微上扬也没有注意到。



而宋雨琦说李夏天大猪蹄子,她猜不到。



呵,宋雨琦还说别人大猪蹄子。全昭妍一脸不屑。随后又点开Minnie的聊天记录,一直往上刷立马全昭妍脸都黑了几个度。



好啊!你个宋雨琦……



外面的五个人一起看韩国综艺,除了穗珍一个个笑得可是东倒西歪。全昭妍走到宋雨琦面前就拽起宋雨琦二话不说就往自己房间里拉,随后重重关上门还反锁起来。赵美延突然反应过来一脸生无可恋:“这……我今晚怕是回不去了……”随后众人露出会心一笑。



房间内宋雨琦被钢制着,全昭妍骑在她身上读着宋雨琦的车文,用手扯扯宋雨琦的脸蛋:“你想法很多啊,要不要我们实践一下啊?”



“不是……我……唔……”



随后房间的观景可谓是让人面红耳赤。





11.

第二天全昭妍牵着宋雨琦一步步走到客厅,宣布她们正式在一起,还在宋雨琦脸上亲一口以示主权。除了穗珍还是在认真祝贺,其余人都疯了一般上窜下跳,毕竟你正主在一起自己肯定就是立马升天的感觉,然后Minnie又再一次趴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嗯……还有当场去世……



随后全昭妍给那三偷偷磕cp的人一点点教训,告诉她们以后磕cp就要大声叫出来,赵美延表示是不是可以发大号,所有人立马阻止,还不忘说一句发什么发cube给你头打歪。



一场狂欢后,大家都把视线转向Minnie和徐穗珍,那笑容可谓是要有多险恶就有多险恶。



可惜穗珍偏偏是没有看出来:“你们这是都饿了吗?那我去做饭了……”





-TBC-


评论(35)
热度(4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希尔是只熊 | Powered by LOFTER